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张富清先进事迹”文艺作品首次集中展演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鄂文
0

   “向英雄致敬——张富清先进事迹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暨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来凤活动”近日在湖北来凤上演,歌曲《坚守》 《永远的本色》《我想你了》 《老兵的本色》 《英雄无言》 《爷爷的军功章》 《英雄本色》 ,湖北大鼓《锁药记》 ,有关张富清的画像和书法作品等一批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创作的原创文艺作品首次集中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些作品是湖北省文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全省文艺家进行创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据悉,湖北省文联于不久前召开创作碰头会,对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展开文艺创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整体谋划。随后戏剧、音乐、曲艺、美术等多个艺术门类的文艺家纷纷深入张富清工作生活的来凤县进行采风创作,期间湖北省文联多次带领创作小分队赴来凤县看望慰问张富清并参与创作采风。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