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开幕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燕冰 王琼
0

  7月28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广东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广东省舞协承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开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演经各省舞协筛选后,共收到作品443个,创历届报名作品数量新高。经推选委员会严格遴选,最终195个作品入围本次展演,近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将参加演出。参演作品题材多样、编排创新、舞美道具绚丽,符合儿童视角、讲述儿童心声,涌现了更多反映新时代、观照儿童现实的作品。展演将持续至8月2日。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自1998年设立起,以“童心、童真、童趣”为作品推选标准,以普及舞蹈艺术、引领少儿舞蹈创作导向、促进少儿舞蹈事业蓬勃发展为己任,现已成为中国舞协一个具有导向性、示范性、权威性的全国少儿舞蹈艺术活动品牌。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