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书店大众收藏书刊资料拍卖会将举槌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解文睿
0

  由北京海王村拍卖公司举办的中国书店第85期大众收藏书刊资料拍卖会将于7月27日在北京琉璃厂中国书店与广大藏见面。此次拍卖会共上拍品950件,涵盖明清善本、县志精品、拓片印谱、红色收藏、西文典籍、文房用具及近现代出版物等品类。 

《冬眠曲及其他》

《三河县志》《三河县新志》

《资本论》

  新文学资料中,第15号拍品民国二十五年(1936)北平风雨诗社刊蓝印本《冬眠曲及其他》(作者签赠本)堪为亮点,书内有林庚墨笔题赠文字。县志精品中,第227号拍品民国二十四年(1935)北平印本《三河县志》《三河县新志》属极为稀见的资料。红色收藏板块中,征集到了《资本论》《现代史料》《上海总工会升旗纪念照片》等一系列红色主题拍品。 

  此次拍卖会的预展时间为7月25日至26日。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