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举行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 军
0
  9月25日,2017年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山东烟台落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邱运华、王少杰、姬德军、徐少宁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
  本届民博会于9月22日开幕,共设国际标准展台860个,共有来自北京、河南、浙江、安徽、福建、江苏、海南等26个省市区及7个国家和地区的民间艺术家和民间工艺传承人参展。展品涵盖陶瓷、刺绣、木雕、剪纸、端砚、蜡染、紫砂、玉雕、红木家具等当代中国民间工艺品的各个门类的手工艺精品。中国民间工艺的最高奖项“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也在本届展会上进行了初评。
  民博会由中国民协、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杂协文化惠民专项演出、振兴京剧码头——中国国家京剧院烟台票友会、2017百城旗袍暨爱心使者山东决赛、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艺术委员会第32届年会、中国民间艺术家公众接待日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