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文联活动资讯

中国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白安琪
0

中国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116日上午,中国文联组织50余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图为展览现场。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中央宣传部统一部署,1116日上午,中国文联组织50余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116日上午,中国文联组织50余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图为展览现场。中国文艺网 白安琪 摄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通过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