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双创>企业家代表感言

黄艳红:为中国艺术文化发展带来一次强有劲的推动力

时间:2016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黄艳红浙江视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 

  首先非常感谢由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并将这个二级机构落在了视科传媒。 

  中国企业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不断提高企业文艺工作者的素质,增强企业文艺队伍的创作实力和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文化建设。我们也将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从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引领广大企业艺术家立足企业、面向职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繁荣企业文艺创作、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做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秉承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促进企业文化、服务企业发展”的宗旨,坚持以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的公益性活动为主,扩大社会影响,通过各种高层次、有影响力的活动,增强对企业艺术家群体的吸引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一个全国性社会组织分支机构的积极作用。 

  目前,我们已经与《精英汇》杂志社达成合作,通过这本具有正规刊号的艺术类期刊及其线上平台,向全国推荐出色的艺术家和企业艺术家;同时,我们还在杭州艺术重镇转塘和著名风景区西溪湿地内设立了线下艺术中心,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推广。不单单积极配合协助此次“创新·创业·时代之歌”企业艺术展示系列活动的开展,我们还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开展各项文化艺术调研、学术演讲培训、对外交流等活动,不断开拓工作领域、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 

    我们相信,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在这个文化艺术底蕴深厚,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城市落地生根,乘着G20峰会2016年在杭州召开的契机,在以中国美术学院、西泠印社等为首的艺术机构所营造出来的艺术氛围里,一定能够吸引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来交流学习,一起创作出更多、更好地反应大众的生活与工作的优秀作品。我们也期待着能为中国艺术文化发展带来一次强有劲的推动力!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