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九届八次全委会>阎肃事迹报告会>学习讨论阎肃事迹

韩新安:阎老对党有着深沉的情感和坚定的信念

时间:2016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通过听报告,我们从理性高度上认识到,阎老的行为首先源于对党的文艺事业的忠诚,对党的信仰。阎老正是对党有着深沉的情感和坚定的信念,我们才看到了他在行动上、行为方式上遵守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我跟阎老在工作中的接触和了解,发现他是一个讲规矩、讲政治的人。我们是小辈儿,敬重他,经常在活动策划会上请阎老来发言,阎老说这事得听书记的。这些小事都体现了阎老讲组织纪律,他身为名家前辈,做人讲原则。之前在人民大会堂有一个“一带一路”活动发布会,当时请阎老上去讲话,阎老讲完后,活动方要他找一个信任的、喜欢的人来接着讲,这时候他就让我上来讲讲音协对此次活动的组织情况。从这件小事,看出阎老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看出他对我们小辈儿的提携,对我们协会的尊重。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