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九届八次全委会>学习讨论>推动网络文艺网上文联发展

宋妍:现在是“互联网+”,我们应该叫“家+”

时间:2016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如何深入认识文联组织,切实履行文联组织新的职能?我有这么几个思考跟各位老师研究一下。 

  第一,守住根本。协会的高度不能降下来,这是有巨大吸引力的,入会门槛继续存在。 

  第二,体现枢纽。在整个社会各类文艺组织当中,文联必须努力成为一个枢纽型的组织,最大限度地把整个社会文艺类的各种各样的社团组织凝聚到文联中间。 

  第三,突出重点。要紧紧抓住从艺人员和爱好者当中的关键团队和关键人物,成为我们的工作对象。 

  第四,抓大放小。抓大放小主要是从工作的方法和角度来说,事情不能都是文联的工作者去做,而是要利用文联号召力带动更多人去做。

  现在叫互联网+,我们应该叫“家+”,可以大量地在门槛之下组织各种门类的沙龙、文艺会等等,它不是我们固有的体制,也不是我们的会员,用这样的模式最大限度地网络社会文艺界有话语权的人群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