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建党95周年>主题创作

政论体话剧《谁主沉浮》献礼建党95周年

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来源:光明网 作者:
0

  2016617-18日,浙江话剧团政论体话剧《谁主沉浮》在嘉兴大剧院上演,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那经典一幕。 

  观演《谁主沉浮》,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一堂最佳的党课,有助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谁主沉浮》“党建之路”全国巡演活动的布点与脉络紧扣我们党的发展历史,主要是在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城市(苏联莫斯科除外)以及我们党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红色革命城市。所以巡演第一站将放在中共一大会址地--上海,随后赴嘉兴,三大的广州,五大的武汉,七大的延安,以及南昌起义、三湾改编、井冈山会师、百色起义、古田会议、遵义会议、西柏坡会议等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城市,最后在北京献演压轴,全程历时50天,演出场次共计25场,总行程9520公里。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