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拒绝艺人吸毒>他(她)们说

印青:相信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会坚决抵制、批判这种现象

时间:2014年08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3月17日歌手李代沫,6月13日导演张元,6月24日编剧宁财神,7月2日演员张耀扬,7月14日演员何盛东,7月29日演员张默,8月4日演员高虎,8月14日演员房祖名、柯震东……截至目前,今年因涉毒被查获的演艺界人士已经累计达9名,频率之高令人咂舌。如果再把时间往前推,罗琦、谢东、满文军、莫少聪等等,名字可列出长长一串。明星涉毒事件频出,引发业界和公众的震惊、气愤和痛心,众多艺术家呼吁,文艺工作者要积极践行“爱国 为民 崇德 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爱惜公众形象,坚决和毒品划清界限,为维护文艺界的良好声誉和健康形象形成合力,共同抵制不良之风。

  “我想,若是一个敢于面对现实、敢于面对困难,又有着进取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是绝不会做这些令人不齿的事的。”中国音协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印青表示,当前不断传出从艺人员吸毒事件的新闻,的确让人感到忧虑,但是相信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一定会坚决抵制、批判这种现象。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