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网上文联建设

南京市江宁区文联:“微”时代努力做好“微”平台

时间:2015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南京市江宁区文联:“微”时代努力做好“微”平台

  叶乃俊(南京市江宁区文联秘书长)

  南京市江宁区文联下属有9个文艺家协会及4个街道文联与一个园区文联。南京市江宁区文联的网络宣传工作依托江宁宣传网,通过站内文艺之家板块对文联动态、文艺展厅、人文历史、基层文联进行宣传展示。希望日后能与各省市文联网站对接,让基层文联网站相互沟通,领略各地文艺家的风采。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微博、微信等信息发布平台逐渐贴近民众生活。“微”时代的到来,让南京市江宁区文联有了更多推广文联工作、服务文艺家及文艺爱好者的手段。南京市江宁区文联利用“江宁发布”微博、微信平台,将全区的文艺表演、书画展览等多种文艺活动的信息编辑整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微博及朋友圈内传播,扩大了文艺活动的影响力,甚至带动了全区新媒体平台的发展。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