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百花迎春>现场

演出开始前,艺术家们陆续到场,现场火爆

时间:2015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1月24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图为老友遇老友,激动握手,互相问候。

  1月24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图为演出开始前,观众找老艺术家签名。

  1月24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图为演出开始前,老朋友们抓紧时间合影。

  1月24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图为演出开始前,艺术家客串起摄影师。

  1月24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图为演出开始前,艺术家们纷纷到场。

  1月24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图为演出开始前,艺术家们纷纷合影。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