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中秋>生活资讯

中秋节,高速如何避堵

时间:2014年09月0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徐洋 于军
0

  为期3天的中秋小长假启动,根据规定,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高速交警预计,进出城拥堵的时间将主要集中在9月5日18时至20时、9月6日8时至10时、9月8日15时至18时。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提醒,高速杭州段有3条拥堵路段要注意提前绕行,合理安排路线。

  杭甬高速钱江二桥段,从市区出发的车辆会从德胜和彭埠收费口进入钱江二桥,由于该段路段施行“禁货”,二桥的车流量会以小车为主。届时可能会造成小范围的堵车。

  杭金衢高速临浦段和萧山东段。由于临浦段单向只有双车道外加一硬路肩,遇上高峰时段只能耐心等待,缓慢通行;而萧山东段地处杭甬与杭金衢的交汇点,另有下沙方向和六桥过来的车辆,几股流量一汇聚,高峰的时候可能会堵上十几公里。

  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徽高速和杭长高速也都是短途旅游的热门点,到时有可能成为堵点。

(编辑:文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