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九届六次全委会>委员心语

巴特尔:中国文联是我们工作的标杆

时间:2014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怡梦
0

  巴特尔(内蒙古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听了赵实书记的工作报告,我感到中国文联的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在文艺创作、惠民等各个方面给我们地方文联做出了示范,是我们地方文联开展工作的标杆。给我印象比较深的,是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从文艺演出到文艺支教,中国文联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从会员里选派人员奔赴各地,给基层群众带去文化艺术的滋养,这对我们地方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引导,今年我们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文艺维权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上,中国文联取得的成绩,坚定了我们把地方文联工作做好的信心。我们将向中国文联学习,让此次大会的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 

  (在中国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上的发言,《中国艺术报》记者怡梦整理)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