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2013两会>两会新闻

各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传真

时间:2013年03月21日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
0

  福建 深化闽台合作 大兴学习之风  

  福州3月20日电(记者高建进)19日上午,福建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福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一要全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二要继续抓好民生改善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实际问题;三要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四要深化闽台交流合作;五要进一步改变政府职能;六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注重实干实效,抓好反腐倡廉,切实把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 

  四川 强力促进工业回升 

  成都3月20日电(记者危兆盖)四川省今天召开传达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实干确保四川平稳较快发展。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说,学习两会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贯彻两会精神,要与四川实际结合起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确保四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加快交通、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四川“十二五”规划、成渝经济区、西部大开发、天府新区等重大项目的加快实施,强力促进四川工业回升。 

  湖南 踏实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长沙3月20日电(记者龙军)全国两会结束以来,湖南省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说:“株洲人大各级党员干部将不断改进作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晓军说:“按照‘中部地区的生态休闲度假中心、长株潭城市群重要的生态特色功能区的功能定位,将昭山打造成一座具有国际品质的生态新城。”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