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第15届青歌赛>青歌殿堂

林依轮

时间:2013年04月18日 来源:CNTV 作者:
0

  

1994年第六届“通业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专业组第二名获得者

  林依轮,现任中国羽毛球明星队队长,现任中国足球明星队队员。1993年11月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爱情鸟》。其演艺生涯中获奖无数,已先后出版发行了《爱情鸟》、《火火的歌谣》两张个人专辑,并于95年4月10月在广州、济南、上海等地举行众多国内歌手无力支撑的“个唱”,大获成功,更奠定林依轮在中国歌坛一线的坚实地位。由于形象及音乐路线上的契合及其本人热心于社会慈善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如全情参加反法西斯胜利50周年演出活动等),也与中国最在最权威的中央传谋──中央电视台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同时,其形象及音乐路线还获得世界知名大企业的认可。由于演艺事业的需要,林依轮演出团于1995年作为正规演出团体在国家注册,演出团由近50人组成,伴随着林依轮在全国巡回演出。艺人自组演出团体辅助演艺事业,这在国内尚属罕见。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