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4春节大联欢

时间::2014年02月06日 来源: (编辑:)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百花吐芬芳,共唱中国梦。本次大联欢包括“耕耘的中国” 、“绽放的中国” 、“丰收的中国” 、“为中国歌唱”四个章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开幕歌舞《感谢祖国感谢党》中,郭兰英、杨洪基、魏松、李丹阳、吕薇、雷佳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联袂合唱,在新中国成立的第65个年头里,艺术家们“感谢祖国,感谢党”的歌声,唱出了全国各族儿女共同的心声。
联欢会上,瞿弦和、宋春丽、奚美娟、陈建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中国梦》,由谭孝曾率领的众多“郭建光”和袁慧琴率领的众多“沙奶奶”在观众席里合着由冯巩领衔的京剧小乐队,唱起了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郁钧剑和张也、李谷一和小虫、戴玉强和么红以及宋祖英分别演唱了一组歌唱祖国的经典名曲。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4春节大联欢》 201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