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阜阳市文艺界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阜文
0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文联组织各县市区文联和所属文艺家协会,集中开展了“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 —— “到人民中间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阜阳市曲协与颍东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颍东区向阳老年公寓,用歌声、舞蹈、相声、山东快书、快板书等给老年朋友们带去欢乐和温暖。阜南县文联组织县书协和县美协,分别深入城北社区和工业园区,现场创作书法、美术作品送给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颍泉区文联组织区音协、区舞协到宁老庄镇长营村,表演《信心向着共产党》 《王书记扶贫郭家坡》等节目。临泉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首站走进县艺迪小学,让师生“零距离”感受书法魅力。界首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服务东旭社区,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