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 悦
0

  11月27日至28日,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暨第6届深圳青年影像节在深圳举行。赵化勇、廖恳、刘效礼、姜海清、陈倩雯、陈金海、李瑞琦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视协、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主办,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深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包含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第6届深圳青年影像节盛典、5场学术论坛和1场深圳青年影像节论坛,涉及“文献纪录片的创作风格探究”“纪录片摄影的新形态”“现实题材纪录片的创作规律与传播价值”“新媒体环境下纪录片的生产与传播”“现实题材纪录片的创作规律与传播价值”等专业话题。

  廖恳表示,希望广大纪录片工作者在以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融媒体时代,面对机遇与挑战,开拓思维、探索创新,打造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全媒体纪录片,不断推动中国纪录片从“高原”向“高峰”迈进。

(编辑:马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