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视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0

  10月18日至20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廖恳,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中国视协副主席张显、朱彤、卜宇、王福豹、毛羽、吕焕斌、王丽萍、牟丰京、李幼斌、林永健、胡玫、胡正荣,中宣部干部局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显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更替、增补理事有关事项。增选廖恳为中国视协第六届副主席,并任命廖恳为中国视协第六届秘书长。

  会上,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作《中国视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两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设想。胡占凡作总结讲话。王幼丽、康洪雷、鞠萍作为代表发言。

  10月19日下午,中国视协组织与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赴字节跳动公司观摩,调研了该公司旗下的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产品的基本构成、日常运营、未来规划等情况。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