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0

  10月11日上午,按照中宣部部署,中国文联党组决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隆重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以及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驻中国文艺家之家的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仪式。

  在三位青年护旗手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的这次升国旗仪式,具有特殊意义。三位青年护旗手表示,作为护旗手倍感光荣和自豪,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大家一致表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彰显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备受鼓舞。这次升国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文联人的力量。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