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学习航天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学习航天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艺术报赴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中国艺术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中国航天事业的发祥地、航天精神的诞生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航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本报总编辑康伟、副社长朱虹子、副总编辑余宁,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章小芳、院办研究员胡卫东、院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史玉哲等参加活动。

  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学习过程中,大家参观了中华航天博物馆和有关部门、车间,深入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结束后还就航天精神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报社还向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赠送了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书写的书法作品“梦筑高天箭舞苍穹”。

  康伟在座谈会上表示,一代代航天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用火箭和卫星在天宇写下动人心魄、鼓舞人心的壮丽史诗,铸就伟大的航天精神,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作出巨大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崇敬、讴歌。科学与艺术密不可分。我们要结合文艺工作和新闻工作实际,大力弘扬航天精神,学习借鉴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建经验,不断开创报社发展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