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1-06-27    作者:浙 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2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与时代同行”系列展之“锦绣浙江”摄影作品展和“伟大的历史记录”徐肖冰侯波摄影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

    “锦绣浙江”摄影作品展共收到近8000幅(组)作品,从中评选出206幅(组)优秀作品参加展出。这些作品聚焦浙江“十二五”经济社会建设热点,反映浙江大地悠久人文历史,弘扬坚韧不拔、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新时期浙江精神,艺术地展示了近年来浙江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伟大的历史记录”展精选了徐肖冰、侯波夫妇这对革命伴侣摄影家的优秀作品,他们在上个世纪30年代相继奔赴延安投身革命,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难忘瞬间,记录了毛泽东等一批革命伟人的光辉形象。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