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严正声明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  作者:

 

 

严正声明

 

近日,部分文艺工作者和群众来电向我会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我会人员、伪造我会文件诈骗钱财。针对该情况,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1、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或简称“中国文联”)及其所属部门、工作人员不会以会员入会、评选表彰等理由向个人、单位、组织收取费用。

2、对任何单位或个人冒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或简称“中国文联”)名义,伪造印章、公文、证件或从事其他侵犯我会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会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人民群众相互转告,谨防受骗。如有上当受骗者,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中国文联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