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s and Interests Protection and Pub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iterary and Art Circles

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权益保护状况调查问卷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联权保部  作者:

大家好!中国文联及各级文联组织是文艺工作者之家,也是新文艺群体之家!

作为文化艺术领域的有生力量,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了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广大文艺工作者,中国文联正在开展专项调研,重点调查了解新文艺群体(组织)的权益保护状况,以便探索建立和完善相应的权益保护工作机制,更好地维护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我们诚邀您参加此次问卷调查,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权益保护状况调查问卷网址:

https://www.wjx.cn/jq/25091884.aspx也可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