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美术书法展登陆东莞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18    作者:东 宣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团结带领广大书画工作者积极投身“十二五”规划建设实践,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文联主办,岭南画院、东莞市书协、东莞市美协承办的“唱响主旋律、坚定跟党走”东莞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于7月10日在岭南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共收到书画作品200多件。经专家评选,共有90件优秀书画作品入选。参加展出的48幅美术作品,涵盖了油画、国画、水粉、水彩等多个画种,主题鲜明,异彩纷呈,充分描绘出东莞的美术家们对祖国大好河山和党的无比热爱;书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者既有东莞市委、市人大的老领导和宣传文化艺术系统的业内人士,又有活跃在东莞书坛的30多位中国书协会员,充分展示出东莞书坛的综合实力。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