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在京举办书画展庆祝建党90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06    作者:钟直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日,由中直工委、中国美协、中国书协联合举办的“光辉的旗帜”——中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展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幕。中直工委副书记赵凯,中直机关书画协会主席武春河,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中直机关书画协会顾问周文彰,原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刘敬钦,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陈洪武,中直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赵喜明、徐锡澄、何东君、胡忠、史宗清、魏天顺、杜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直工委群工部部长郭洪美主持。武春河致开幕词,赵凯、陈洪武、武春河、周文彰为开幕式剪彩。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协会、中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领导同志以及中直机关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书画爱好者共200余人。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中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创作的书画作品280余幅,其中16幅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编辑: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