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将用味道讲述中国设计

时间:2013年03月27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杨 兴

   3月21日,“中国设计 世界看见——2013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媒体通气会在京举办。由此,本年度北京国际设计周组织的最大一次中国当代设计海外推广活动揭开了序幕。今年4月,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以“中国设计 世界看见”为主题组织展示活动,亮相米兰。此次互访活动将由展览和活动两部分组成。展览部分包括北京国际设计周分别与音乐人朱哲琴发起的“世界看见”中国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与红星美凯龙联手带来的当代民艺设计展、中国原创家具品牌及作品展,以及与国际知名设计媒体WALLPAPER共同推出的“北京设计场景”展;活动部分包括“AM-BEIJING阿姆斯特丹北京之夜”、“红星之夜”等活动。同时,北京国际设计周也将应邀参加与于米兰皇宫举办的“米兰设计峰会”。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