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首都文艺家宣传十八大

时间:2013年02月06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王春梅

  1月30日,北京首钢古城影剧院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来自石景山区各行业的近千名观众聚集在这里,观看了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首都文艺家走进石景山文艺演出”。女声独唱《爱在这里》、相声《欢歌笑语》、魔术《音乐梦》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据悉,这场演出是北京市文联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演出的第19场。系列演出原计划15场,由于活动反响良好,受到基层群众欢迎,主办方遂将演出场次增加至20场。据介绍,自2012年12月3日系列演出启动以来,北京市文联根据不同观众的需求,精心考虑节目形式,选择演员阵容,力求把十八大精神传达给更多的普通民众,让基层群众真正享受到首都文化发展繁荣的成果,迄今已有近两万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