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中国文联赴重庆涪陵“送欢乐”[组图]

时间:2012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

  1月15日,乌江、长江交汇处,重庆涪陵区两江广场。细雨、寒风,湿淋淋的雾气笼罩,但广场上热潮涌动,喜气洋洋。当天,由中国文联、重庆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2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赴重庆涪陵慰问演出活动主场演出在这里举办。此次演出融汇了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艺术门类,各全国文艺家协会组织参演,100多名艺术家和歌舞演员给涪陵人民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和精美的艺术作品,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在活动中代表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向为国家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涪陵人民致以敬意和问候,并希望文艺工作者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从人民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汲取营养,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双白,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等15日下午向涪陵白涛镇三峡库区移民陈小飞了解库区移民新生活。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双白等向涪陵白涛镇三峡库区移王明学送春联拜年。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