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拉斯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涉嫌致中國公民一死一傷
2018-09-30 09:0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網站29日消息,美國達拉斯警方逮捕了涉嫌傷害兩名中國公民的犯罪嫌疑人。

  該網站消息,美國達拉斯警方當日向休斯敦總領館通報了該案件的最新進展。21日,兩名中國公民在達拉斯的一所公寓內遇刺,造成一死一傷。29日,犯罪嫌疑人落網。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達拉斯-沃斯堡電視臺報道,警方在對周邊居民進行調查時獲知,案發當夜,一白人男子尾隨在外遛狗的受害者進屋。警方稱,經初步調查認為,當晚這名受害者被尾隨進入公寓後,遇刺身亡,其室友被刺傷。兩名受害者均是留美學生。

  警方尚未透露嫌疑人的作案動機。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對警方表示,希望兇手早日依法受到懲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0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