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與多國在非洲舉行聯合軍演
2018-04-07 0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6日電 美國國務院6日説,美國、英國等12個西方國家和尼日利亞、喀麥隆等8個非洲國家將于本月9日至20日在非洲地區舉行“燧發槍”聯合特種部隊演習。

  美國國務院在一份公報中説,今年的演習由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指揮,將有20個非洲和西方國家的近1900名軍人參加,演習將在尼日爾、布基納法索和塞內加爾三國的多個地點舉行。

  參與演習的非洲國家除尼日爾、布基納法索和塞內加爾外,還有喀麥隆、查德、馬利、毛裏塔尼亞、尼日利亞,西方國家除美國外還包括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德國、意大利和英國等。

  美國國務院説,此次演習將提供執法培訓,將包括鄉村巡邏、危機應對能力、指揮和溝通管理、犯罪現場調查等方面的訓練。

  從2005年開始,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定期舉行“燧發槍”聯合軍事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64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