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稱朝韓首腦會晤“定日子”有助促成美朝領導人會面
2018-03-30 0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9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29日表示,朝韓確定首腦會晤日期,無疑讓美國與朝鮮領導人之間的會面“又近了一步”。

  諾爾特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説,目前國務院正為計劃于5月底前舉行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做準備,國務院已與韓方官員多次溝通會談內容等事宜。

  不過,諾爾特並未提及目前美方是否已與朝方進行過直接接觸。她同時表示,美方對于美朝領導人會面滿懷“信心和誠意”。

  韓國和朝鮮代表29日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的統一閣舉行高級別會談,雙方商定于4月2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韓朝首腦會晤。

  本月8日,特朗普通過社交媒體平臺表示,他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正在計劃中”。目前,會面具體時間和地點尚未確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程瑤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