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行“美麗中國”旅遊推介會促進旅遊合作
2018-03-25 1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24日電(記者 黃恒)“美麗中國”旅遊推介會24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與會的兩國旅遊界人士表示,旅遊業對推動兩國貿易和人文交流很重要,應進一步促進旅遊合作。

  中國旅遊代表團團長張西龍在推介會上説,近年來中美旅遊合作發展迅猛,每年兩國雙向人員往來已達600萬人次。美國是中國旅遊第7大海外客源地,中國在美國入境旅遊市場上也佔據越來越重要的位置,這一成果值得珍惜。旅遊不僅有助于平衡貿易,更重要的是在兩國和兩國人民之間起到增進了解的作用。

  據美國旅遊推廣局負責人介紹,美國商務部2016年統計數據顯示,中國已成美國第5大海外客源地,年入境旅遊人數達到297萬人次,為美國創造了330億美元收入。這位負責人表示,旅遊推廣局希望加強與中國的旅遊合作,推動中國赴美遊客人數大幅增長。

  中國旅遊代表團由13個省市旅遊部門和25家大型旅遊企業代表組成。推介會上,主辦方以大運河為主線,介紹了這些省市的名勝和民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王頔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8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