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人間 全球網絡性侵男童受害者數量超預想
2018-03-09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刑警組織、禁止拐賣兒童和強迫兒童賣淫組織6日共同發布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全球網絡性侵兒童受害者三分之一是男孩,比預想更嚴重。

  這兩個國際組織的調查人員瀏覽超過100萬件兒童網絡性侵圖片和視頻,涉及裸照、色情姿勢、性活動和性虐待等;其中64.8%的受害者是女孩,31.1%的受害者為男孩,4.1%的影像中受害者同時包括男孩和女孩。一些受害者是嬰幼兒。調查人員暫未確認這些受害者的身份。

  報告説,受害者年齡越小,遭受性侵的情況越嚴重。

  法新社援引調查人員的話報道,人們通常認為女孩和大齡兒童更易遭受網絡性侵,但“男孩和低齡兒童受害者的比例比我們想像得高”。

  這些圖片和視頻由國際刑警組織設立的國際兒童性虐待數據庫收集。自大約10年前設立以來,這一數據庫幫助調查人員確認12萬名受害者。

  國際刑警組織兒童犯罪協調員比約登·塞爾斯特倫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這些不是兒童色情作品,而是犯罪證據。”

  國際刑警組織、禁止拐賣兒童和強迫兒童賣淫組織呼吁社會、媒體和政府就網絡性虐待採取行動,因為“這是社會問題”。

  禁止拐賣兒童和強迫兒童賣淫組織總部設在泰國首都曼谷。(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5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