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曝勞拉特輯
2018-03-07 14: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古墓麗影:源起之戰》(Tomb Raider)已定于3月16日同步北美登陸內地,片方今日再曝一款勞拉特輯,艾麗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飾演的勞拉·克勞馥(Lara Croft)面對三種人生模式,最終選擇危險與刺激兼具的女探險家生活,盡顯大無畏勇氣和積極進擊的人生姿態。

   遊戲版《古墓麗影》是動作冒險遊戲,女主角勞拉在世界各地探尋古墓奧秘,過著令人羨慕的傳奇生涯。《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根據最新版遊戲改編,講述讓勞拉從“菜鳥”成長為成熟探險家的首次探險。在片中,勞拉獲得失蹤多年的探險家父親留下的訊息,在遙遠失落國度的古墓中竟隱藏著危及世界的神秘力量。勞拉因此開啟首次遠徵,並獲得吳彥祖飾演的探險船長陸仁的協助,演繹高潮不斷的精彩歷險。

   今天該特輯一開始就借大反派、邪惡組織“聖三一(Trinity)”首領之口點出勞拉的“多面人生”。勞拉有著顯赫的英國貴族血統,還是大筆財富的繼承者。伴著畫外音出現的英國古堡莊園美輪美奐,驚人華麗,卻只是勞拉人設的九牛一毛。但勞拉對“高大上”的生活模式並不認同,而是選擇按自己的意願生活,在倫敦的大街小巷間送快遞,和姐妹淘們放肆笑鬧,過著平凡而自由的人生。也正是倔強獨立的個性孕育著後來讓勞拉縱橫天下的冒險精神:在了解父親失蹤事件中隱藏的驚世危機後,勞拉毫不猶豫就擔起責任踏上徵途。

   特輯中對勞拉第三種人生的展現蕩氣回腸:在原始叢林裏追擊射箭,在驚濤駭浪中驚險逃生,和一幫男性亡命徒組成的反派組織互懟,在超自然力量和兇險機關護衛的古墓中搏命探險……完全是貨真價實的“hard模式”。而面對“你覺得你能幸存嗎”的威脅,勞拉在斬釘截鐵的肯定回答之外,更以致命的飛腿回敬,霸氣十足。對三種生活的取舍,正是獨立、自信和冒險精神的體現。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影片背景從真實歷史中獲得靈感,蠻荒海域中的失落古國充滿神秘色彩,更有巫術女王以強大法力“加持”,讓勞拉的探墓之旅高潮不斷。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4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