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萌物變身時尚icon
2018-03-07 14: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電影《比得兔》正在內地熱映中。影片自上映以來就以爆笑的故事、軟萌的畫風、逼真的特效和溫情的主題受到從孩童到成年觀眾的一致好評,目前豆瓣評分7.5,貓眼評分9.1,淘票票評分8.9。影片今日發布最新片段,幾只萌兔變身穿搭達人,圍繞著本傑明的棕色外套各抒己見,頭頭是道。看過電影就會發現,裏面性格各異的小萌物們其實是隱藏的時尚icon,從它們身上,可以找到許多流行元素。

   比得兔帶領萌兔三姐妹上演追車大戲,解救出被綁架的本傑明。比得兔拿出本傑明被抓時遺落的棕色外套,對擁有棕色毛髮的本傑明提出自己的穿搭見解:“棕色套棕色,誰會這樣穿,有點靠色。”兔子三胞胎也隨即補刀:“確實有點亂,我們總是以為你什麼都沒穿。”驚險的動作場面後突然開始穿搭教學,兔子家族自帶段子手屬性又多才多藝的樣子“笑”果十足。電影中兔子、狐狸、獾、小豬、公雞、刺猬等動物齊聚,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皮膚、毛皮或羽毛,制作團隊對它們進行了擬人化處理,根據每只小動物的皮膚狀態給他們穿上了不同樣式和顏色的小衣服,僅兔子家族就五兔五色,這些衣服在淋濕、弄臟、撕破時也會有著不同的呈現狀態。除了身穿棕色外套的本傑明,比得兔的藍色外套更是經典,牛仔布料、金屬扣子,耐臟又洋氣,十分適合活潑好動的比得兔,這個形象也伴隨了它100多年,流行兜兜轉轉,牛仔卻永不過時,穿搭小能手比得兔已經掌握了流行趨勢的終極奧義:經典的才是永恒的。

   導演威爾·古勒此前在採訪時解釋了為動物們精心設計服裝的意圖:“我們希望在開始的幾分鐘之內,當觀眾們看到動物們會説話,還穿著衣服,就會有很真實的感受。”

   兔子三姐妹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分別身穿紅色、黃色和青綠色的衣服,細看之下,每只兔子的衣服細節又有不同:弗洛普西的紅色小披肩外套帶有黑色翻領,胸前是緞帶蝴蝶結,一秒讓人看出弗洛普西的萌妹子屬性;莫普西的鵝黃色襯衣質地柔軟,下擺係帶的樣式展現了它幹脆利落的個性;棉尾巴虎頭虎腦是個“假小子”,青藍色的藍色夾克以及敞開的胸口暴露出主人不羈的內心世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4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