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中美創新和科技合作積極推動中美關係發展
2018-03-06 1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休斯敦3月5日電(記者 高路 劉立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近日在接受新華網記者採訪時説,創新和科技合作在中美關係中扮演了積極角色,為雙邊務實合作提供了平臺。

  第三屆中美創新與投資對接大會將于5月在美國南部城市休斯敦舉辦。李強民就此次大會對記者表示,中美科技合作為雙邊關係健康順利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促進作用,同時也為中美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李強民指出,創新是一個企業發展的靈魂,沒有創新,企業的發展將難以持續。眾多美國企業有著創新發展的歷史,在很多方面值得中國學習借鑒。

  第三屆中美創新與投資對接大會由中國科技部和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支援,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和美中創新聯盟共同主辦。大會將邀請國內著名企業和投資者與美國創新企業負責人分享創新投資合作經驗,邀請超過200家有意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創新企業、機構負責人與中國投資者精準對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張茵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3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