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特朗普兒子寄恐嚇信的人抓到了 信裏粉末是淀粉
2018-03-02 14:31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月12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小唐納德·特朗普家中收到一封信件,特朗普的大兒媳瓦妮薩·特朗普打開後發現裏面裝有不明白色粉末,隨後被送醫。目前,這封信件的寄件人已被美國警方逮捕。

  據“NBC”報道,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24歲的福利斯洛因郵寄可疑粉末給小特朗普而被捕,當地時間3月1日早晨8點警方突擊搜查了他在貝弗利的家,發現他甚至還分享過一篇關于瓦妮薩收信引發恐慌的文章。

  據波士頓地區法院的一項刑事控訴,該嫌疑犯被控5項郵寄威脅和5項引發惡作劇的罪名。除了小特朗普, 福利斯洛還向其他四人寄出恐嚇信,其中包括法學教授、臨時聯邦檢察官和密歇根州的民主黨參議員黛比·施塔貝諾。

  在1月12日寄給小特朗普的信件中,福利斯洛稱,你是一個糟糕的人,我很驚訝,你的父親讓你在電視上發言。福利斯洛説:“你使你的家庭變得白癡,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恨你的原因,所以你得到了你應得的。”經過警方認定,信件中的白色物質並不危險, 很可能是玉米淀粉。收到白色粉末信件的40歲的瓦妮薩以預防為由短暫住院, 但沒有受到實質的身體傷害。

  此外,民主黨參議員施塔貝諾的辦公室在2月15日也收到了一封恐嚇信, 因為該參議員支援了在美國體操隊醫性侵案中一位三名受害者女孩的父親馬格拉維斯。這位父親在法庭上試圖對隊醫納薩爾大打出手,由于納薩爾所犯罪行十分惡劣,很多人認為應該原諒這位父親的行為,所以馬格拉維斯最後也沒有因此被起訴。福利斯洛在恐嚇信中寫道:“如果你原諒馬格拉維斯對他女兒給納薩爾博士的證詞的反應, 你就不會比他好。”他還向其他官員發出了類似的威脅,用猥褻的語言威脅那些曾批評不端性行為的人。

  福利斯洛2月12日還在社交網絡網頁上分享了一篇關于“白色粉末”的新聞。從此人的社交網絡的其他內容可以看出,他對英國王室十分癡迷,而對特朗普一家十分憎恨。(朱惠悅)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