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失一名得力幹將!白宮主管宣布辭職
2018-03-01 08:04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月28日,經美國白宮證實,現年29歲的白宮美女主管霍普·希克斯將辭去白宮通訊主任一職,希克斯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內閣任期最長、關係最為親密的助手之一。

  綜合CNN、《紐約時報》、《國會山報》等外媒報道,白宮通訊主任霍普· 希克斯28日表示將辭職,外界評論稱,特朗普將再失一名得力幹將。希克斯在一份聲明中對特朗普表示感謝,她説道,“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對特朗普總統的感激之情”,“希望特朗普總統和他的政府一切順利,繼續領導美國。”希克斯表示已將自己準備辭職的消息告訴了總統特朗普,並計劃離開白宮另謀出路,但她沒有透露自己的下一份工作是什麼。

  白宮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希克斯離職的具體日期,但預計她將在未來幾周正式離職。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8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霍普十分優秀,過去的三年裏工作也很出色”,“她是一個既聰明又有想法的人,是一個真正偉大的人。我會想念她在我身邊擔任助手的日子,但她想要尋求其他機會,我也完全能夠理解。我相信我們將來會再次合作”。

  近日,特朗普的高級助手、白宮秘書波特在被兩名前妻指控家暴後辭職。而據傳和波特是戀人關係的白宮通訊主任希克斯也身陷白宮的“緋聞”漩渦。當地時間2月27日上午,霍普·希克斯出現在美國國會大廈,就通俄調查接受眾院情報委員會的閉門問詢。

  1988年出生的霍普·希克斯,在正式涉足政壇前是一名女模特兒,此前毫無政治經驗,她是在參與特朗普競選團隊後才開始涉足美國政壇。霍普·希克斯曾在唐納德·特朗普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競選團隊中擔任新聞秘書。2017年9月,霍普·希克斯被特朗普正式任命為白宮通訊主任,成為白宮最年輕的高級官員之一,她也是少數幾名從總統競選開始至今一直為特朗普工作的助手。(編譯 張敏)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9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