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搭錯機 美聯航乘客擅自打開飛機逃生滑梯
2018-02-28 11:0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日前,美國一名飛機乘客誤以為自己搭錯了航班,登機後擅自打開逃生滑梯滑下飛機。事後,這名男子被警方逮捕。

  據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當地時間25日晚上10點左右,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客機上的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大喊,稱自己搭錯飛機。該男子隨即拿起行李走到緊急出口,自行打開逃生滑梯離開。

  男子從機艙走到停機坪後,美聯航的工作人員將其截停。現場的警察隨後以擅自闖入及妨礙交通等理由將其拘捕。警方消息稱,男子的機票顯示他並沒有登錯機。

  沒有人員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但涉事航班最終延遲到淩晨12時左右才起飛,乘客也改乘其他航班飛往目的地。

  據稱,涉事男子來自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持有美國護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