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稱雄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2-19 1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18日電(記者高山)由迪士尼公司發行、漫威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本周上映後高歌猛進,以1.92億美元的收入稱雄北美周末票房榜。

  《黑豹》的良好票房表現超過了業界的普遍期待,不但創下北美票房2月份史上最佳首周末成績,同時也是北美票房史上第五高的首周末票房成績。該片本周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也有上佳表現,吸金超過1.69億美元。據統計,這部影片的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達3.61億美元。

  北美電影分析人士對這部由非洲裔美國人擔當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給予了積極評價,認為這是一部裏程碑式的電影,展現了強大的票房吸引力,有利于促進未來好萊塢電影的多元化發展。

  該片也得到了北美觀眾的積極肯定,獲得了A+的觀眾評分,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在北美,觀看這部電影的觀眾呈現多元化,37%的觀眾為非洲裔美國人,35%為白人,18%為拉美裔人,5%為亞裔。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新力影業發行的有關“人兔大戰”的動畫喜劇電影《彼得兔》,周末3天入賬1725萬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由環球影業發行、詹姆斯·弗雷執導的愛情片《五十度飛》,周末3天入賬1694萬美元。該片是“五十度”係列電影的第三部,也是終結篇。

  新力影業發行的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排名第四,周末3天入賬795萬美元,該片上映9周來已在北美吸金超過3.77億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驚悚片《15:17開往巴黎》,周末3天入賬768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潘子荻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42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