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的容貌改得了的眼光 唐氏兒當選嘉寶寶貝
2018-02-09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知名嬰幼兒營養食品品牌“嘉寶”7日宣布,18個月大的男寶寶盧卡斯·沃倫當選新一任“嘉寶寶貝”。這是“嘉寶寶貝”選秀活動舉辦91年來,唐氏綜合徵患兒首次當選。

  嘉寶公司自1928年首次組織“嘉寶寶貝”畫像選拔活動,“嘉寶”商標由此誕生。之後,公司堅持每年舉辦“嘉寶寶貝”選秀活動,每年的獲勝寶寶不僅能夠贏得獎金,還能出現在嘉寶産品的電視廣告和海報中。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嘉寶公司女發言人克麗斯廷·伍滕的話報道,公司每年選出一名體現嘉寶理念的“嘉寶寶貝”,“盧卡斯非常適合”。

  沃倫來自佐治亞州多爾頓。嘉寶公司從參選的超過14萬張寶寶照片中,最終選中他。除了可獲得5萬美元(約合31.4萬元人民幣)獎金,他的形象還將出現在嘉寶社媒頻道及今年嘉寶産品廣告中。

  沃倫的母親説:“我們希望這次機會能夠讓人們更了解他這個特殊群體,對他們更寬容並給予更多支援。”(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