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蠻腰拼了 美國女子一天23小時穿束身衣
2018-02-08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女子戴安娜·林戈為了“練”出小蠻腰,一天23小時穿著束身衣,只在洗澡和運動時脫下,逐漸把腰圍從2尺多減到不足1尺4寸,變成她自己覺得美的沙漏形身材。不過,林戈的瘦身之道讓家人擔心她的健康。

  林戈現年39歲,家住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育有3個孩子。英國《鏡報》6日援引她的話報道,4年前雙胞胎兒子出生,她比孕前胖了35千克,腰圍長到2尺2寸。其實這個腰圍正常,但林戈一心要“小蠻腰”。她沒有選擇尋常的節食、運動減肥法,而是決定穿上束身衣。她説:“當我穿上束身衣時,感覺自己好性感……它極大地增強了我的自信心,讓我感覺良好。”

  如今,林戈的衣櫃裏有45件束身衣,花費1400英鎊(約合1.22萬元人民幣)。她的體重目前保持在54千克上下,腰圍不足1尺4寸。

  林戈的丈夫起先擔心她長時間穿著束身衣影響健康,後來看她開心也就聽之任之了,不過,他希望妻子別再瘦下去了。

  至于其他家人,林戈説:“家裏人的意見比較分裂,有人覺得沒關係,有人覺得我遲早有一天會因此丟掉小命。”(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