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國春晚”也是吃吃喝喝
2018-02-07 11:12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能花上萬八千美元去現場看超級碗的真球迷畢竟是少數,更多的是像《環球時報》特約記者朋友埃裏克這樣呼朋喚友搞看球派對。

  記不清今年是第幾次去他家看超級碗,按埃裏克的話説:“你知道我家每年都有看球派對,到時來就好。”當晚6點開始比賽,5點剛過,埃裏克家門口已停了一溜車。廚房裏的食物早已備好:烤雞翅、三明治、墨西哥卷、各種奶酪、小餅幹……地下室是大人們看球開派對的地方。比賽臨近開始,房間裏的氣氛越來越嗨,彼此間説話必須湊到耳邊才能聽清。比賽開始後,男士們專注于比賽——區別真假球迷很容易,看是不是知道每一個隊員、場上每一個戰術應用和教練情況就知道了。相比而言,女士們對廣告更感興趣。中場秀賈斯汀出場時,幾位女士甚至跟著音樂節奏一起跳起舞來。

  與中國春晚相比,美國人看自己的“春晚”更投入,不過也有一個相同之處——都是吃吃喝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7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