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新作“碟中諜6”定檔北美暑期
2018-02-06 13:28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碟中諜6:全面瓦解》昨日發布全球首支正式預告片,阿湯哥帶著他的IMF任務小組重磅歸來,接受全新的生死考驗。《碟中諜》係列中為人津津樂道的精彩大場面海量呈現:飛車、快艇、肉搏、跳樓等驚險元素逐一亮相,阿湯哥掉落峭壁、高空攀直升機、撞卡車的重磅動作戲更是刺激指數飆升,震撼逼真的場面讓人驚掉下巴,這果然還是那個“拼命三郎”阿湯哥。

  《碟中諜6:全面瓦解》將于7月27日在北美公映,由克裏斯托夫·邁考利執導,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裏斯、安吉拉·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爾·莫娜漢、亞歷克·鮑德溫、韋斯·本特利、費雷德裏克·施密特等主演。

  全球首支正式預告片中,飛車、駕駛飛艇、刺激肉搏等動作場面輪番轟炸,導致阿湯哥去年骨折受傷的飛躍樓宇一幕也在預告片中呈現,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則是阿湯哥扒直升機,在高空懸挂、險些墜落後,與“超人”亨利·卡維爾上演了一出直升機追逐戰。(記者 肖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