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不出口的“祝你幸福” 男子槍殺前女友後自殺
2018-02-01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男子28日在一家洗車行開槍打死包括前女友在內的4人,另致一人受傷。槍手事後朝自己頭部開槍,現生命垂危。死者家屬説,遇害者中還有槍手前女友的新男友。

  警方説,嫌疑人蒂莫西·史密斯現年28歲。28日淩晨,他駕駛一輛小貨車抵達匹茲堡市東南約89公里的梅爾克羅夫特鎮一處自動洗車行。他身著防彈衣,攜帶一把AR-15型半自動步槍、一把9毫米口徑手槍和一把步槍。他的前女友謝爾茜·克萊因和新男友威廉·波特菲爾德隨後也乘車抵達。兩人下車走向洗車行一側時,史密斯朝他們開槍。克萊因同父異母的弟弟和另一人在另一輛小貨車內被射殺。還有一名女子事發時躲在一輛卡車後座,受輕傷。

  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説,幾分鐘內,他聽到大約30聲槍響。

  警方説,史密斯頭部傷勢嚴重,需要依靠生命維持係統。警方未透露這起案件動機。死者親屬説,史密斯的行為緣于嫉妒。

  謝爾茜的姐妹謝拉·科拉裏克告訴當地電視臺,謝爾茜是史密斯前女友。兩人最近分手。交往期間,史密斯十分迷戀謝爾茜。科拉裏克説,史密斯給人的感覺是“心地善良的人”,但他是個槍迷,喜歡射擊、喝啤酒和抽煙。

  波特菲爾德的妻子詹娜·波特菲爾德説,她去年11月才和波特菲爾德結婚。謝爾茜和史密斯分手不久後便和她的丈夫交往。

  “我知道我的丈夫背著我和其中一名遇害者交往。這名女子剛和前男友分手。他的前男友為此發狂,于是殺了他們。”詹娜説。

  美聯社29日報道,警方正在調查嫌疑人和遇害者通話記錄,以查明他們為何相聚洗車行。(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亞馬遜等三家美國大企業擬合作成立醫療保健公司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及金融業巨頭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和摩根大通30日宣布,三方計劃合作成立一家不以盈利為目的的醫療保健公司,旨在為員工提供高品質、低成本的醫療服務。
    2018-01-31 13:20
  • 美國與卡塔爾舉行首輪戰略對話
    美國與卡塔爾30日在華盛頓舉行首輪戰略對話。雙方表示將加強安全反恐合作。
    2018-01-31 12:57
  • 普京説美國發布“克裏姆林宮報告”是不友好行為
    俄羅斯總統普京30日説,美國財政部日前發布“克裏姆林宮報告”是不友好行為,進一步破壞兩國關係,但俄方暫時不會採取反制行為。
    2018-01-31 10:35
  • 正視美國的科技競爭焦慮感
    近幾年不斷有中國科技企業進入美國市場遭阻的消息傳出。面對美國競爭態度的轉變,中國必須認識到,在技術天花板日益明顯的情況下,中國應立足本國,梳理好制度設計,準備持久戰。
    2018-01-31 07:5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2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