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膩大叔暴走6個月練出6塊腹肌 變成型男
2018-01-28 0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蒙大拿州現年39歲的男子傑裏邁亞·彼得森一度胖乎乎,稍微追趕自家三個娃就累得氣喘吁吁。彼得森決定改變現狀,管住嘴,邁開腿,6個月就練出6塊腹肌,從一名油膩中年變成型男,看起來年輕了20歲。

  半年前,彼得森體重127千克,常吃高熱量快餐,晚上還喜歡喝幾罐啤酒。決心改變後,他不再吃比薩餅和加工食品等高碳水食物,轉而以植物蛋白、蔬菜和脂肪為主,堅持每天暴走2小時、健身房訓練1小時,6個月就減肥37千克。

  彼得森告訴英國《每日郵報》記者:“從胖變瘦以後,一切都變好了,我的頭髮和皮膚顯得更健康……以前我的肚子是名副其實的啤酒肚,現在扁下去了,腰圍也小了。”他説,自己減肥效果之所以如此顯著,關鍵在于每天堅持。

  減肥不僅改變了彼得森的外形,還改變了他的精神狀態。以前,他經常覺得疲憊,中午需要打個盹;如今早上5點起床,一直到晚上10點睡覺,中間運動3小時,再加上工作,居然還是神採奕奕。(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李小雨
相關新聞
  • 日本老年人犯罪問題凸顯 分析稱孤立導致其“暴走”
    【環球時報駐日本特約記者 杜峰】日本《朝日新聞》8日報道説,7日晚東京都杉並區的夜間祭典活動上發生一起燃燒瓶襲擊事件,造成15人被燒傷。日本NHK電視臺稱,此次燃燒瓶襲擊案中受害的多為婦女兒童,周邊民眾對作案後自殺的嫌疑人非常憤慨。
    2016-08-09 07:18
  • 英憤怒天鵝路面暴走 突襲汽車致交通停滯(組圖)
    艾哈爾德提到這只敢于和汽車“正面交鋒”的天鵝,忍俊不禁,不過附近有辦公場所,估計許多人要因此遲到了。
    2016-06-15 08:44
  • 印度野象街頭暴走:破壞街道 衝散人群(組圖)
    綜合外媒報道,印度當地時間10日,一頭野生大象在西孟加拉邦西裏古裏的一條街道上暴走,導致當地約有100處建築物遭到破壞,場面十分驚駭。(王木子)  印度當地時間10日,一頭野生大象在西孟加拉邦西裏古裏的一條街道上暴走,導致當地約有100處建築物遭到破壞,場面十分驚駭。
    2016-02-11 09:1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