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錯過此生摯愛 美國男生電郵全校同名女生
2018-01-2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大一男生在交友應用程式上不小心誤操作,擔心因此錯過一生摯愛,就根據有限線索給全校同名女生發電子郵件,希望找到那名女孩。

  美聯社24日報道,這名男生就讀于密蘇裏州立大學,在交友應用程式Tinder上結識一名同校女生。他本想在女生簡介上向右滑動圖標點讚,但不小心劃錯了方向——向左滑動,這個操作意味著拒絕進一步了解對方。

  男生追悔莫及,但他僅知道女孩和他同校,名字叫“克勞迪婭”。于是,他周末給校內22個同名女生發電子郵件,表示願意帶他結識的那個女生去吃甜甜圈。同為大一新生的克勞迪婭·阿利收到電子郵件時,意識到男孩找的人正是自己,因為他在郵件中提到她在交友應用簡介中寫的一個笑話。

  這名女孩告訴當地媒體,她願意給這名男生一次約會機會。(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