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長婚外情曝光 FBI介入調查
2018-01-22 0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兩名知情人士19日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一周前曝出婚外情的密蘇裏州共和黨籍州長埃裏克·格賴坦恩斯正在被聯邦調查局調查。

  這兩名不願公開姓名的政府官員説,聯邦調查局已經啟動針對格賴坦恩斯的調查,但拒絕透露更多內容。眼下暫不清楚他所受調查是否與婚外情醜聞有關。

  當地媒體一周前爆料,現年43歲、外形俊朗的格賴坦恩斯有婚外情。他的情人的前夫聲稱,格賴坦恩斯還脅迫勒索自己的婚外情對象。

  這名男子對外公布一段錄音,錄音中一名女子聲稱“格賴坦恩斯威脅她‘永遠不要提他的名字,否則會四處曝光你的私照’。”

  這名男子還稱,手上有多個私密錄音帶,裏面是格賴坦恩斯和婚外情對象的談話。

  格賴坦恩斯承認在當選州長前有過婚外戀,但堅決否認勒索對方。一年前,格賴坦恩斯競選州長成功。對有關醜聞,這名婚外情對象至今沒有公開回應。

  按照慣例,聯邦調查局拒絕證實是否正在調查格賴坦恩斯。不過,聖路易斯巡回檢察官辦公室上周宣布啟動對州長的調查。

  一名曾在格賴坦恩斯競選團隊工作過的志願者19日接受採訪時披露,他去年11月被聯邦調查局問過話。但他沒説這次問話是否與格賴坦恩斯的調查有關。

  格賴坦恩斯的律師詹姆斯·貝內特19日否認當事人正在接受聯邦調查局調查,並將婚外情稱作“陳年舊事”。(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56071